旗下微信矩阵:

10亿,佛港双创天使基金来了

基金设立了10亿元资金池,并在成立当天诞生首个投资项目,即香港数码港培育项目—香港倬域科技有限公司,助其落户佛山成立子公司。
2023-09-12 16:5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9月9日,羚创佛山·筑梦同行——2023年香港青年佛山创业行暨千名博士神州行佛山站正式启动

当天,香港天使投资基金会、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方举行佛港双创天使基金合作签约仪式,宣告该基金正式成立。

该基金主要投资佛港两地双向发展的创业或企业拓展计划,配合佛港两地政府的扶持政策和天使投资,孕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将成立投资委员会,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及指导,由香港天使投资基金会担任执行管理机构。

基金设立了10亿元资金池,并在成立当天诞生首个投资项目,即香港数码港培育项目—香港倬域科技有限公司,助其落户佛山成立子公司。

为深化佛港交流,粤港澳大湾区人力资源及管理人员协会与广东佛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就佛港双向人力资源服务合作签约,佛山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代表与香港数字孪生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果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就香港博士创业项目意向落地签约。

来源:佛山人社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16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