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5亿美元,C资本完成第三轮基金募资

C资本投资组合中约35%的公司已达到独角兽地位,其中包括Casetify、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商汤科技、Shein、思灵机器人(Agile Robots)、货拉拉等。
2023-09-13 10:3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C资本宣布成功完成第三轮私募股权基金募资,其主要基金和相关联合投资工具的总投资额超过2.5亿美元为公司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

为满足C资本新老投资者显著增长的投资需求,此基金已获得大量承诺资本,并已超出最初订立目标。

目前,20余位资深投资者已加入第三轮私募股权基金,其中包括来自亚太、中东、欧洲及其他地区的组合型基金、金融机构及知名家族办公室。

C资本总裁兼首席执⾏官郑彦斌(Ben Cheng)表示,“这只最新基金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不仅有利于注资,同时也证明了对C资本过往投资记录和前瞻性投资模式的肯定和认可。”

与前期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策略相吻合,本轮基金将投资于全球性消费及技术领域的成长型公司。

根据截至2023年8月31日最新融资估值,C资本投资组合中约35%的公司已达到独角兽地位,其中包括Casetify、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商汤科技、Shein、思灵机器人(Agile Robots)、货拉拉等。

来源:C资本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17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