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临海市二期产业母基金正式签约组建

此次签约的产业母基金是临海市100亿母基金的第二期出资,计划规模15亿元,80%将投资于参股子基金,重点聚焦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剂(医疗器械)等领域
2023-09-15 10:4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9月13日下午,临海市二期母基金管理人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现场,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与临海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浙商创投是国内知名、省内最大的创投机构,目前已管理近40个股权投资、并购基金,基金总规模近570亿元,主要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医疗健康等领域进行投资。

此次签约的产业母基金是临海市100亿母基金的第二期出资,计划规模15亿元,80%将投资于参股子基金,重点聚焦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剂(医疗器械)等领域,通过政府母基金杠杆效应,有效撬动社会投资,进一步推动临海产业优化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

与浙商创投合作设立临海市二期产业母基金,是一次互惠互利、共进共赢的重大合作,既有利于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作用,又有利于提高“资本招商”功能,引入优质项目,集聚资本、人才等要素,必将为临海市重构产业格局、重塑产业空间,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来源:临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19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