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钟祥设立一支现代农业产业基金

共同提升标的企业长远价值,为中国农业产业的整合发展和转型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2023-10-24 17:3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18日,银河钟祥农创产业投资基金在湖北省钟祥市正式签约成立。该基金是由深圳市中农网有限公司、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国翼正珈私募基金管理(湖北)有限公司、湖北钟瑞祥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面向现代农业的产业投资基金。

本次四方联合在钟祥市设立农业产业基金,将为钟祥市高科技农业、品牌农业、智慧农业、农业产品加工与流通、“3+1”主导产业等提供产业投资基金服务。中农网将发挥自身在多个农业垂直领域的成功产业经验,与钟祥市当地优势现代农业产业相结合,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形成资本供给效应,赋能钟祥市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基金各方储备优质标的资产,优化业务布局,提升投资并购效果,实现合理投资收益。

来源: 深圳市中农网有限公司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41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