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株洲首只专精特新基金设立

基金采用“双GP”模式运作,管理人为株洲国投集团下属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高科集团下属湖南动力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3-10-26 15:0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25日上午,株洲市专精特新基金签约仪式在动力谷举行。

株洲市专精特新基金规模1.9亿元,由株洲高新区旗下引导基金、高科集团与株洲市国投集团共同发起设立,主要围绕株洲市“3+3+2”现代产业体系内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或者有潜力成长为“小巨人”的企业进行投资,旨在支持我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快成长为具有产业生态影响力的“隐形冠军”、“单项冠军”,提升株洲产业基础构建能力和产业生态打造能力,助力产业做强做大做优,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基金采用“双GP”模式运作,管理人为株洲国投集团下属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投创投”),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高科集团下属湖南动力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动力谷创投”)。

来源:株洲高科集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42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