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定特色产业发展基金设立,超6亿

保定特色产业发展基金作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发展基金的子基金,将围绕全市各县域特色产业进行投资。
2023-10-28 16:5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25日,保定特色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注册设立,基金规模6.01亿元

据了解,保定市产发集团积极与河北省产业投资基金、河北省冀财基金沟通对接,共同组建规模20亿元的河北省特色产业发展基金。保定特色产业发展基金作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发展基金的子基金,将围绕全市各县域特色产业进行投资。

下一步,保定市产发集团将进一步依托自身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功能,将筛选的保定市县域特色龙头企业引入保定特色产业发展基金及其母基金,带动省、市财政资金联动,做大基金规模,扩大投资领域,通过“产业+资本”的强强联合,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助力县域特色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域内特色产业经济呈现更强生机,产值规模快速增长,为企业注入股权活力,进一步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定日报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