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乐宝战略投资茉酸奶,入股30%

双方将在乳制品原料供应、新品研发及食品安全和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协同与合作。
2023-11-09 08:5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8日,君乐宝乳业集团与茉酸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君乐宝总部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与茉酸奶总经理顾豪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君乐宝乳业集团将斥资战略入股茉酸奶品牌持有公司30%股份,双方还将在乳制品原料供应、新品研发及食品安全和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协同与合作,低温酸奶第 一品牌与现制酸奶第 一品牌强强联手,进一步推动低温酸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人健康升级。

签约仪式上,魏立华表示,与茉酸奶的合作对进一步做大做强低温酸奶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在原料、产品、研发、渠道等领域加强资源协同与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茉酸奶的合作也有助于君乐宝更好发挥强韧的供应链实力,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科学营养”的追求,并助力茉酸奶成为健康、营养、美味的高端现制酸奶品牌。顾豪则表示,优质的原材料是茉酸奶品质的保证,也是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此次与君乐宝的战略合作,将全线加速茉酸奶产品向更健康、更优质的方向迭代升级,同时也为君乐宝进一步夯实低温酸奶第 一品牌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