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西集团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张家口工厂即将投产下线——为智能出行打造现代科技悬架

创新再续,新境已然,11月17日,一起见证京西集团张家口生产基地投产下线。
2023-11-10 15:52 · 投资界综合     
   

中国独特的古代交通工具——轿——从4000前的肩舆发展到宋代成为我们熟悉的形制。随着对舒适性的追求,一种特殊的结构在四人抬的轿子上形成。四抬轿使用两根副杆,分别用绳子与两支轿杆形成三角形软连接。这种结构既保持轿身稳定,又乘坐舒适,初步具备了原始的悬架功能

到十八世纪,世界各地都已经广泛使用马车,一种板式弹簧出现在彼时的英国。多片弧形的木板层叠固定在一起,上承载车厢,下固定车轴,用于提高马车乘坐舒适性。在现代乘用车出现后,用螺旋弹簧做减震器已经是二十世纪。

时过境迁,如今减震器已经发展成为十分前沿的科技悬架系统,各种技术也层出不穷。其中公认比较先进的包括连续阻尼减震器、空气悬架、磁流变减震器甚至是全主动悬架系统。而这些先进或代表悬架未来的产品都即将在京西集团全球*生产基地张家口工厂生产制造。

京西集团是拥有百年历史与创新技术的汽车悬架与制动系统的全球一级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智能且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承袭Delco和德尔福逾百年历史和积淀,在中国、北美和欧洲等核心汽车产区设有九大生产基地和六个技术研发中心,并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建成全球第十座生产基地——张家口生产基地。

京西集团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张家口工厂即将投产下线——为智能出行打造现代科技悬架

京西集团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建成全球第十座生产基地——张家口生产基地

张家口生产基地按计划将陆续投产京西独有专利的MagneRide®磁流变悬架系统、行业*的ValveRideTM连续阻尼控制系统、AeroRideTM空气悬架系统、甚至世界*全主动悬架系统。

张家口生产基地不仅将成为京西集团全球*生产基地,同时在规划、建设、生产、产品及可持续发展领域都将树立标杆,并助力提升京西集团“中国智造”实力。

回首历史,原始的悬架系统在四抬轿上初见端倪。着眼现在,京西集团积极研发面向新能源车及自动驾驶的前沿科技和*技术,铺垫了智能出行的大道。创新再续,新境已然,11月17日,一起见证京西集团张家口生产基地投产下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