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总规模超50亿,成都设立先进制造业子基金集群

子基金集群重点聚焦于成都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强化电子信息新优势,着力打造装备制造新拐点,重点突破政府投资新链条、助力赋能专精特新新能量。
2023-11-27 17:2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7日消息,11月24日,成都交子金控集团旗下成都交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与鼎晖投资、建信北京、毅达资本、元禾原点、沛坤投资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共同签约设立总规模超50亿的先进制造业子基金集群。

总规模超50亿,成都设立先进制造业子基金集群

本次集中签约的子基金集群,重点聚焦于成都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强化电子信息新优势,着力打造装备制造新拐点,重点突破政府投资新链条、助力赋能专精特新新能量。以“产业+资本”的模式,构建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支撑体系,全力赋能成都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带动社会资本及域外资金,链接储备优质投资标的,为基金项目挖掘、投后赋能、退出实现等方面提供丰富资源和有力保障。

来源:交子金融控股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61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