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肥设总规模5亿元种子基金,推动大科学装置衍生技术落地转化

合肥是全国大科学装置最为集中的城市之一。未来,对于大科学装置衍生技术的转化应用,合肥将加大支持。
2023-11-29 11:4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8日,安徽“双创汇”走进合肥未来大科学城暨大科学装置衍生技术概念验证峰会在合肥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合肥综合性大科学中心种子基金,该种子基金由合肥市滨投公司联合合肥市种子基金、庐阳科创、北城产投等单位设立,总规模5亿元,首期1亿元,在投资领域上将专注于大科学装置衍生技术成果的转化。“基金将投早、投小、投科技,主要针对于围绕大科学装置集群及技术平台取得的前沿成果进行转化的初创期科创企业。

来源:合肥在线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1/5262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