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鹭湾科创基金正式发布,10亿

该基金旨在推动国企优质资金支持以成都市为核心的科技产业发展,共享发展红利。
2023-12-29 09:4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2月28日,成都白鹭湾科创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白鹭湾科创基金”)发布会在成都白鹭湾科技生态园举行。

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以及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资本”),联合珠海格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创投”)、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金投”)、成都市锦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发展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深投控资本为基金管理人。

该基金旨在推动国企优质资金支持以成都市为核心的科技产业发展,共享发展红利;推动国企产业协同,为优质科技创新企业提供成都市锦江区产业园区、税收优惠、配套服务等支持;助力国有资产持续增值。

来源:深投控资本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78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