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三维视觉全栈技术及产品,「的卢深视」获超1.5亿元B轮融资

安徽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三维视觉全栈技术及产品研发,致力于保障社会生活的安全与效率。
2024-01-05 10:4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的卢深视2023年新增多位投资人。据悉,的卢深视新引进投资人包括:国科新能、红砖东方、华安兹元、合肥创新投、中安资本等,B轮融资超1.5亿元完成交割,此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与供应链完善。

安徽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三维视觉全栈技术及产品研发,致力于保障社会生活的安全与效率。

的卢深视为各地公安、小米、广州/深圳地铁、南方电网、微信支付、中国银联、吉利汽车、蔚来汽车等众多细分行业头部客户持续服务,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主营业务收入连续3年持续增长,其中两年实现翻倍增长,市占率领先。

在硬核科技创新方面,的卢深视采用多模态视觉技术结合数据驱动,创新性地使用半导体加工制程来设计和生产先进的视觉系统,自研光子芯片在智能驾驶、工业制造、类人机器人等方向带来颠覆性方案,在复杂环境、2D数据易混淆等场景下提供优异目标识别跟踪性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