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4年IR创新峰会启幕:IR精英齐聚东方,洞悉趋势共迎拂晓

2024年1月11日,由深圳市路演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以下简称峰会)将在深圳市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在路演中官网及公众号“卓越IR”中已经全面开放峰会席位预约通道,可前往公众号了解峰会详情及预约席位。
2024-01-08 15:39 · 投资界综合     
   

2024年1月11日,由深圳市路演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IR颁奖盛典”(以下简称峰会)将在深圳市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本次峰会活动得到众多知名机构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合作机构名单还在陆续更新中:

特别支持:香港特许秘书公会、HKIRA、珠海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中信证券、宽邦科技、讯兔科技、安信国际、国元国际、沙利文、头豹、交易宝、信公咨询、有连云、和君、董秘邦。

媒体支持:美通社、证券之星、投资界、雪球、财华社、腾讯自选股、choice、同花顺ifind、洞见研报、投资家、野马财经、投资者网、云极、资鲸、发我高收益债投资社区 、E药经理人。

白酒*合作伙伴:舍得。

峰会介绍

回望2023,地缘冲突、高通胀预期、金融风险蔓延等多重因素扰动全球经济。展望2024,风险与机会同在,我们期待在穿越迷雾之后,东方旭日,迎来拂晓。

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中国*IR颁奖盛典行至第七届。七年来,我们见证了一批又一批*IR从幕后走到台前,成为资本市场价值传递的重要推动者。历经七年证券市场大浪淘沙,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直接连接、高效沟通、精准匹配已成为主流,面对国际化、数智化、资本竞争白热化的挑战,市场也对IR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新年伊始,我们齐聚大湾区的核心深圳,汇集港股及A股市场的*IR、资深行业专家及专业投资者们,共同探索前沿趋势,分享跨界思考,洞察投关未来!

东方拂晓之际,我们一起扬帆远航!

峰会亮点

1、行业精英齐聚东方,共迎拂晓

本次峰会将有来自A股、港股的数百家上市公司管理层及IR团队出席,设有【看东方】、【话趋势】、【新名片】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分享,更有【谈机遇】及IR四问主题圆桌论坛,各界精英共同分享IR行业最新观点。演讲环节涵盖数字化投资者关系、量化投资与IR的关系、绿色资本的增长趋势、投资者关系白皮书数据前沿发布等主题,圆桌论坛环节则会聚焦金融科技、跨境投资、投资者关系痛点与趋势等探讨。

本次活动出席嘉宾(按会议议程时间排序,最终嘉宾以现场为准):

陈滢  路演中 创始人、CEO

高伟博士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 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王兆宇 中信证券 研究部量化策略首席分析师

万勇 捷利交易宝、云科技 董事长

姚泽宇 中金公司 研究部执行总经理、非银金融及金融科技行业首席分析师

梁举 宽邦科技创始人/CEO

王晨晖 沙利文大中华区主管合伙人兼总裁,头豹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李罗丹 讯兔科技创始人兼CEO"

陈亚楠 路演中 高级IR顾问兼CEO助理

Steven Chen  Clarendon Arbitrage 合伙人,亚洲CAF集团 董事总经理

覃璇 百融云创 投资者关系总监

韩致立 安信国际 港股研究部负责人兼首席港股策略师

邵帅 安永咨询 海外业务专家

王凯悦 《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白皮书》主编

甘杏 协创数据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王海 中国船舶租赁 董事会秘书

蒋南 复星集团  投资者关系MD

蔡丽琳  欧陆通 投资者关系总监

凃乔彦 瑞士银行全球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亚太区ESG咨询服务主管 全球综合工业组亚洲区主席

张磊 中国石油 证券事务与投资者关系处处长

2、调研成果发布,共研行业趋势

历经近两个月的调研后,《202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白皮书》将在峰会上“数据抢先看”,与来宾们一同分享最新的IR调研结果。

本次调研将记录2023年IR从业者和IR行业的生长和演变,解析在资本竞争下上市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的认知、IR个人对投资者关系的思索以及创新实践,并与现场嘉宾一同洞悉IR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为IR的工作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参考,引领2024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行业发展态势。

3、评选结果揭晓,共享IR荣光

第七届中国*IR评选的最终获奖结果将在当天一并揭晓,嘉奖表现出色的上市公司IR团队及个人。

本届评选共设置*IR团队、*IR个人、特别奖项3大类别以资嘉奖本年度表现*的IR团队及个人。在这个走在时代前沿,并蓬勃发展的行业中,从不缺少后起之秀,今年全新推出“*年度新锐公司”、“*ESG新秀奖”,为嘉奖那些展示潜力并迅速取得进展的公司。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在路演中官网及公众号“*IR”中已经全面开放峰会席位预约通道,可前往公众号了解峰会详情及预约席位。

峰会专题链接:https://vote.roadshowchina.cn/activity/20231106/#/seventh/activityPc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