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固睿捷」获3600万元天使轮投资,一站解决MRO采购难题

得益于高速增长的市场、深度服务大客户能力和丰富的供应链深度整合经验,随着本轮融资完成,固睿捷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MRO行业龙头企业。
2024-01-09 13:3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9日消息,近日,致力于一站式智慧解决MRO工业品采购服务的固睿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固睿捷”)完成了3600万元天使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数智化产品研发、工业品供应链完善、业务拓展等。

MRO 意为维护、维修和运营(Maintenance、Repair & Operations)所需物料,是诸多行业,尤其是工业生产企业必备物资。多家权威机构报告显示,从2022年到2027年一站式MRO采购市场复合增长率为29.2%,预计在2027年市场规模将超3万亿。

得益于高速增长的市场、深度服务大客户能力和丰富的供应链深度整合经验,随着本轮融资完成,固睿捷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MRO行业龙头企业。

固睿捷联合创始人黄永生深浸行业超过20年,长期为中国烟草、保利、南方电网、广铁集团、广州地铁、华润、东方电气、华能、国能、中煤集团、航空工业集团、航发动力集团、焦煤集团、航天科工、沈鼓集团,中海油等大客户服务,同时长期与3M、霍尼韦尔、代尔塔、安思尔、梅思安、摩托罗拉、海康威视、欧伦泰、伍尔特、世达、史丹利、博世、起帆、福禄克、海洋王、斯凯孚、ABB、德力西、欧姆龙、西门子、正泰、凯士士、SMC、恩派克、亚德客、乐泰、WD-40等世界顶尖电气、工具、仪表、化工等品牌合作,服务中国各行业客户。

固睿捷核心团队均来自MRO行业头部公司,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且对当前行业需求有着清晰的认知。针对困扰行业发展的新难点,尤其是区域电商的服务难点,固睿捷可谓下足了功夫。例如,针对服务效率的提升,固睿捷在重点区域建立配送货站和配送小哥,使得服务效率大幅提升;针对服务周期的缩短,固睿捷专注于优势产品线的扩充,打造核心产品线和短周期进口品牌组合优势;此外,在精准服务方面,固睿捷打造了驻地应用工程师(AE)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切中用户深层次需求。

固睿捷联合创始人杨文浩表示,固睿捷“QPTS”体系围绕“正品、价格、交期、服务”四大要素帮助企业进行MRO采购优化,以确保将对的产品,以对的价格在对的时间,送达到客户手中。目前,固睿捷已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所有产品符合国家标准;拥有B2B一站式采购所需的1+3专业场景产品线(1代表MRO工业品,3意指办公用品、营销礼品、员工福利),整体覆盖20个大类、187个中类、698个小类等万款市场热销商品;与超500家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供应链的稳定和灵活性,不仅能及时交付产品还能向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和性价比的价格;此外,还建立了2+2小时的服务响应机制,无论是问题的解答、技术的支持,还是产品的维修与维保,都会以最合适的方案,保证客户获得最佳的服务体验。

本轮投资人、专注企服赛道投资的群英荟(广州)投资合伙人周承看来,随着数智化转型的加速和下沉,越来越多的企业对MRO工业品采购的需求变得更加智能化、个性化、敏捷化;不只是降本增效的采买,还要有专业、智能的个性化服务和供应链的深度整合能力。于是像固睿捷这样新一代MRO综合服务商就从市场中脱颖而出。

基于行业的深刻洞察及战略层面的有效部署,固睿捷快速构建起自身的两大优势,即大客户深度服务能力和供应链深度整合能力;并依此为客户提供一套整体的“MRO+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生态体系,在丰富的行业经验、过硬的产品品质、创新的服务能力支撑下,固睿捷已经成长为新一代MRO服务商的代表企业,并将不断助力中国制造业客户数智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持续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