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美风险投资旗下Prosperity7宣布基金规模增至30亿美元

Prosperity7隶属于阿美风险投资(Aramco Ventures),阿美风险投资今日也同时宣布,其在2024-2027年间的总投资规模将从原先的30亿美元扩大至70亿美元,投资范围包括新能源、化工与材料转型、多元化工业业务和数字科技等重点领域。
2024-01-17 17:5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Prosperity7今日宣布,其基金规模由目前的10亿美元增至30亿美元,新增资金将继续用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风险投资,支持具有突破性技术的早期至成长型企业实现增长,以推动下一代科技发展和商业模式变革,旨在为世界带来广泛繁荣、产生积极影响。

Prosperity7自2020年开始运作,目前已在沙特阿拉伯、中国、美国设立了投资团队,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超过40家企业,涵盖企业IT、金融科技、人工智能、B2B、消费科技和医疗科技等除能源以外的众多前沿领域。背靠沙特阿美,Prosperity7拥有独特的全球性网络和资源,以长远眼光支持杰出的创新企业加速国际化,实现规模性增长。

Prosperity7自成立之初即将中国作为其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之一,自2020年开始在中国开展风险投资以来,目前已投资了约20家国内创新企业,其中多家企业领跑赛道。Prosperity7隶属于阿美风险投资(Aramco Ventures),阿美风险投资今日也同时宣布,其在2024-2027年间的总投资规模将从原先的30亿美元扩大至70亿美元,投资范围包括新能源、化工与材料转型、多元化工业业务和数字科技等重点领域,更强劲的投资能力将为全球范围内的杰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提供关键动能。

来源:Prosperity7 Ventures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7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