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汉光谷新设创投天使基金

光谷天使基金重点围绕区内“221”产业方向投资布局,重点支持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本地转化。
2024-01-18 09:4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15日,光谷金控集团注册成立武汉光谷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光谷天使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东湖高新区内的种子期、天使期和早中期项目,重点支持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培育和引进高层次人才来光谷创新创业,着力打通科技创新产业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光谷天使基金将专注于投早投小投科技。”光谷金控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龚学艺介绍,光谷天使基金是该公司2024年新设立的首支基金,目标总规模3亿元,首期规模1.5亿元,重点围绕区内“221”产业方向投资布局,重点支持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本地转化,进一步营造光谷有利于初创企业不断产生、持续成长的创新创业环境。

近年来,为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和高科技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武汉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光谷正努力打造中部风投创投 中心,相继出台“光谷创投十条”和“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等,引导风投创投机构加速集聚,通过科创金融赋能,为聚力打造热带雨林式科创生态和加快建设“世界光谷”增添动能。

来源:长江日报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7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