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阿木:AI PC应用获取将围绕意图理解展开

围绕着Agent的插件,联想正在积极与生态伙伴展开合作,其次联想也与英特尔筹办了AI PC开发者大赛,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完善的AI PC应用生态。
2024-01-23 10:24 · 投资界综合     
   

“未来AI PC上应用的获取将围绕意图展开。” 近日,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战略及业务拓展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以下简称“阿木”)在参加访谈节目时表示,“当用户有一个工作的意图,例如生成一个乐谱,个人Agent(个人智能体)会直接到AI小程序平台里抓取,抓取选择也根据意图的评价结果决定,整体流程与之前完全不同。”


联想阿木:AI PC应用获取将围绕意图理解展开


在阿木看来,目前用户想要使用某个软件中的功能的时候,首先要到应用商店搜索、挑选、下载、安装、学习一整个软件,流程冗长而繁琐。而在AI PC中,在用户把他的意图输入以后,Agent可以直接调起各种各样的专精化创新应用,而且由于是小程序形态,整个用户体验将非常轻量、快速。

“当然整体过程需要有一整个AI PC生态来共同完成。”阿木说到。作为AI PC先锋,联想自身积极推动个人Agent的能力开发。在近日举办的2024拯救者及消费生态新品发布会上,联想不仅发布了多款AI Ready的AI PC新品,更宣告个人Agent将于3个月后正式与用户见面。

同时联想也在积极促进AI PC生态的成熟与完善。首先围绕着Agent的插件,联想正在积极与生态伙伴展开合作,其次联想也与英特尔筹办了AI PC开发者大赛,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完善的AI PC应用生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