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百亿科创天使母基金出资5支子基金

湖北省楚天凤鸣科创天使基金总规模100亿元,由湖北省级财政、长江产业投资集团、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共同出资设立。
2024-01-30 16:29 · 投资界     
   

关于湖北省楚天凤鸣科创天使基金第3次专家评审会方案评审公示

根据《湖北省楚天凤鸣科创天使基金管理办法》(鄂国资资本〔2023〕2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2024年1月16日,长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申报第3批楚天凤鸣科创天使基金参股设立子基金方案进行了评审。

方案评审中,与会专家听取了申报单位关于子基金设立方案的介绍,并对方案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打分、评议,共推荐5支参股子基金方案通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基金名称:湖北力合远大生物医药投资基金(暂定名)

申请人:深圳市力合科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深圳市力合科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基金名称:武汉长江泓鑫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申请人:武汉长江日报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武汉长江日报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基金名称:首发展(武汉)天枢二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

申请人: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基金名称:源来(武汉)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

申请人:上海炫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上海炫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基金名称:嘉兴辰元芃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

申请人:北京辰元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北京辰元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9日至1月31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以上项目和申请人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如需保密,请说明。

特此公告。

联系人:何沁怡        

联系方式:18986001991

长江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9日

来源:长江创投公司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93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