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垣信卫星完成6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领投

垣信卫星成立于2018年3月,通过国际化、商业化模式部署与运营低轨卫星星座,为全球客户提供大带宽、低时延、高质量、高安全性、全球覆盖的低轨卫星互联网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2024-02-01 14:3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日消息,上海垣信卫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垣信卫星”)近日完成67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领投,创始股东上海联和投资继续战略加持,国科资本、国盛资本、上汽恒旭资本、央视融媒体基金、国泰君安、中科创星、亚信安全,以及新鼎资本、高远资本、美蓝湖投资、金研资管、正和岛投资鼎力跟投。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星座建设、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及公司日常经营等。 

「垣信卫星」成立于2018年3月,通过国际化、商业化模式部署与运营低轨卫星星座,为全球客户提供大带宽、低时延、高质量、高安全性、全球覆盖的低轨卫星互联网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垣信卫星」正与国际领先企业开展商业化竞争与合作,加快构建“空天地一体化”网络并实现全球商用,将有效牵引关键性商业航天产业链与行业标准的建立,推动卫星互联网发展与提升产业竞争力,为商业航天拓展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科创星合伙人郭鑫表示:商业航天是国家大力发展、具有爆发潜力的高精尖产业,也是中科创星重点布局的方向之一。到目前为止,中科创星在火箭制造及发射、卫星制造、卫星运营、卫星测控、卫星应用,以及核心单机配套等做了全产业链的投资布局。「垣信卫星」作为低轨卫星星座实施的“链主”企业,是中科创星在商业航天领域布局的重要一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