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圣至润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金鼎资本投资

圣至润合成立于2021年,公司聚焦再生生物材料研发应用领域,秉承“科技引领、至善至美”的理念,深耕再生生物材料十余年。
2024-02-20 17: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圣至润合(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至润合“)完成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鼎资本独家投资。融资资金将用于产线建设及补充流动性。

圣至润合成立于2021年,公司聚焦再生生物材料研发应用领域,秉承“科技引领、至善至美”的理念,深耕再生生物材料十余年,荟聚了国内顶尖的生物领域科学家团队,形成了多项自有知识产权,致力于成为再生生物材料抗衰领域的技术先行者和核心服务商。公司已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取得了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目前,圣至润合掌握多种组织来源的ECM制备技术,其中网膜ECM颈纹填充产品,在北京八大处等4家三甲医院开展临床试验,全部受试者已进入观察期,是国内首家进入临床的ECM医美注射产品。

圣至润合创始人&CEO徐绍梅女士表示:过去几年,润合踔厉积淀,探索技术路径,突破技术创新,实现细分赛道技术引领优势。未来3年,润合全面步入发展快车道,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管线,搭建营销及市场体系,实现技术与市场的双驱双牵,落地再生材料技术优势和广阔市场应用前景。

金鼎资本大健康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投资依托丸美金鼎产业基金。金鼎资本一直关注医美注射针剂新材料的投资机会。ECM是真正的再生材料,是由细胞合成并分泌到细胞外的一种复杂的3D网络,它来源于细胞,作用于细胞。ECM与细胞共同构成组织和器官,充当细胞间相互作用的信号平台;可为细胞、组织、器官的完整性提供物理支撑;优化细胞外微环境以提高细胞活性、促进新细胞生成;具备良好的组织修复、引导再生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