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林科获数亿元A+轮战略融资,以创新赋能生物工艺中国智造

百林科始终致力于攻克生物工艺“卡脖子”技术,为生物制药领域提供高效、安全且具有竞争力的工艺解决方案。
2024-02-21 15:0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百林科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林科”)正式宣布完成A+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莱英产业基金、德桥欧嶺资本(Bridge Hill Capital)、元希海河基金、华熙医疗健康消费品产业基金、海望资本、信成基金和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凯辉基金作为现有股东,继续加码。本轮数亿元融资资金将助推百林科在产品研发、技术提升和国际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步伐。

百林科医药科技董事长陈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投资者的支持和信任。此次融资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重要的资金保障,加速推动我们的研发项目向前发展,从而助力推动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的进步。百林科生物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质量为本的理念,继续砥砺前行。”

凯辉基金管理合伙人段兰春表示:“凭借在生物工艺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市场经验,百林科已成为全球生物制药供应链中的重要参与者。凯辉将继续通过广泛的全球产业资源于行业认知,支持百林科与全球生物医药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影响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并实现稳健的业务增长和技术进步。”

百林科始终致力于攻克生物工艺“卡脖子”技术,为生物制药领域提供高效、安全且具有竞争力的工艺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疫苗、抗体药物、重组蛋白、细胞治疗、基因治疗、血液制品以及其他生物制品关键工艺设备与耗材的研发和制造,产品范围涵盖生物工艺上游的细胞培养、一次性配储液,以及下游的层析、三滤等工艺单元,同时提供产品验证和工艺开发服务。

一直以来,百林科非常重视创新投入。公司管理层坚信,通过加大对创新的投资,可以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并推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不断升级。仅2023年,百林科就推出了12类全新产品,并完成多个产品的升级迭代,在研发和创新能力上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目前百林科的产品已进入海内外众多知名生物制药企业,应用于生物制品的研发和生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