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思格投了中金资本

基金专注投资于早中期生物医药创新及医疗器械公司等医疗健康行业。
2024-02-22 16:2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诺思格发布公告,公司与专业机构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基金规模为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初始认缴规模人民币3.15亿元。诺思格全资子公司诺思格(北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诺思格投资”)拟担任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诺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禾咨询”)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资本”)共同担任产业基金的普通合伙人,诺思格投资与诺禾咨询拟认缴的出资额不超过产业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30.00%,且任何情况下不超过人民币1.20亿元,中金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拟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剩余部分拟向其他意向方募集。中金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执行事务合伙人。

基金专注投资于早中期生物医药创新及医疗器械公司等医疗健康行业。

诺思格投了中金资本

据悉,诺思格(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综合的药物临床研发全流程一体化服务。

基金管理人中金资本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的私募投资基金业务运营平台,管理中金公司境内外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私募投资管理机构之一。目前,中金资本管理的基金类型涵盖人民币企业股权投资基金、母基金、基建基金、美元企业股权投资基金等。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2/5300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