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庆市市长胡衡华会见海松资本CEO、北斗智联创始人陈立光一行

北斗智联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智能网联+卫星导航“双引擎”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加强与重庆汽车企业合作。
2024-02-26 11:41 · 投资界综合     
   

2月22日,重庆市市长胡衡华会见了海松资本创始人及CEO、北斗智联创始人陈立光一行。

市政府副市长江敦涛、秘书长罗清泉、参事周青、副秘书长全伟,北斗智联董事长花伟程、总经理张敬锋、副总经理李冠群、重庆公司总经理谭正、重庆公司副总经理王颖参加会见。

胡衡华表示,重庆正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健全“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建设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万亿级产业集群,深化北斗规模应用及配套产业发展,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北斗智联是国内*的汽车智能网联+卫星导航“双引擎”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加强与重庆汽车企业合作,大力发展北斗产品研发应用,拓展卫星互联网、集成电路等方面合作,推动产业聚集发展。我们将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陈立光感谢重庆对北斗智联在渝发展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他表示,重庆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高地,城市发展和市场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北斗智联的战略方向与重庆市重点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和“卫星互联网”等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未来北斗智联将加大在渝的投资和布局,加快成长为行业头部企业和重庆市链主企业,带动更多产业链生态伙伴来渝发展,为重庆市构建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及北斗应用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市委金融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渝北区政府领导参加座谈。

同日,渝北区区委书记杨晓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与陈立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渝北区副区长赵兵参加座谈。

杨晓云、廖红军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陈立光一行来渝北深化合作,感谢北斗智联对渝北发展的关注支持。杨晓云说,渝北在重庆发展大局中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北斗智联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技术实力雄厚、行业资源丰富。随着长安新工厂、赛力斯等新能源汽车整车产能全面释放,企业在渝北发展市场更大、后劲更足。希望北斗智联充分发挥龙头和链主企业优势,在产业园区、软件研发、产业生态、招商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重庆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万亿级产业集群作出新贡献。渝北将深入开展常态化“三服务”,恪守契约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陈立光介绍了北斗智联发展成效、未来战略等情况,感谢渝北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渝北是重庆高水平开放主阵地、高质量发展主引擎、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主客厅,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北斗智联十分看好渝北未来发展,将在产品研发、本地配套、企业上市等方面与渝北紧密对接、深度合作,以快速稳健发展推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新渝北建设。

一直以来,海松资本坚定布局汽车智能网联产业,对这一赛道的发展和北斗智联的未来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国际化运营管理经验、广泛的行业积累和产业资源,持续赋能北斗智联,不断提升其硬实力,全力助推北斗智联跃升发展,助力中国智能汽车产业一路驰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