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模拟数字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公司「爻火微电子」完成B轮融资

公司聚焦于高性能信号链模拟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服务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及无线蓝牙耳机、通信、工业及汽车电子等市场。
2024-02-29 16:07 · 投资界讯  小爻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5日,上海爻火微电子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海张科垚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至此,张科垚坤、帝奥微电子、IDG资本、湖杉资本、中芯聚源、晶丰明源等顶级机构与产业资金纷纷入局为爻火微电子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

爻火微电子是一家模拟与数字混合信号芯片设计的创新公司。爻火微电子已经拥有近100颗模拟芯片以及几十项国内外专利授权,特别是经近两年的全力攻关与创新开发。

爻火微电子全建制的核心团队具有理解行业趋势和接近客户的产品定义能力、国际领先的芯片设计思路和设计能力、供应链管理和产品交付的全面经验,以及长期在全球领先的模拟芯片跨国公司担任高管职位的经验和资源。

本轮投资方张科垚坤执行董事陈见万表示,“爻火微电子团队在模拟芯片领域拥有非常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落地经验,公司专注高性能模拟芯片的开发,基于当前中国模拟芯片市场对创新产品的需求迫切,我们非常看好爻火微电子的发展前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