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增资至84.79亿

新芯集成电路是一家集成电路技术研发商,公司的业务包括为用户提供晶圆代工解决方案、芯片代工厂、多项目晶圆服务等,同时公司的业务还包括存储器及特种工艺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为物联网和三维闪存提供产品。
2024-03-04 16:4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武汉光谷半导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等30位股东,注册资本由约57.82亿人民币增至约84.79亿人民币,同时,多名主要人员也发生变更。此次变更前,该公司由长江存储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

新芯集成电路是一家集成电路技术研发商,公司的业务包括为用户提供晶圆代工解决方案、芯片代工厂、多项目晶圆服务等,同时公司的业务还包括存储器及特种工艺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为物联网和三维闪存提供产品。官网显示,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可提供40nm及以上工艺制程的12英寸NOR Flash、CIS和Logic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