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影动视觉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拓展UE的应用和开发业务及搭建AIGC人工智能开发与培训项目。
2024-03-05 13:5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广州市影动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影动视觉”)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本轮领投方为广州南沙中盈星辰基金。

影动视觉是珠三角地区动漫、特效制作企业,是珠三角地区的Unreal引擎内容技术应用公司,Unreal引擎技术的应用和开发都走在国内前沿一线梯队。公司与国内顶级游戏公司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2023年影动视觉公司投入开启AIGC人工智能开发与培训应用,业务范围延伸至影视CG,番剧,虚拟偶像,虚拟制片,AIGC模型应用,未来影动视觉公司将重点致力于AIGC引擎内容研发,力争成为行内首屈一指的AIGC开发与培训服务商。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拓展UE的应用和开发业务及搭建AIGC人工智能开发与培训项目。

from clipboard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