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星人发布AI hacker house竞速36小时:快速搭建AI人格体活动

36小时内完成一场与时间赛跑,驯服AI的游戏,创造与展示AI人格体的所有新可能!
2024-03-06 15:54 · 投资界综合     
   

一直以来,硅星人始终密切关注AI技术和产品的新进展。AI的人格觉醒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AI系统不再仅仅是根据预先编程的指令执行任务,而是开始表现出自我意识、情感和道德判断。于是,我们决定开启一场AI hacker house人格体搭建赛。

3月22日至3月24日,在北京我们希望通过一场AI Hacker House人格体搭建赛,在现场揭晓的“AI人格体”相关创作命题下,汇聚AI开发者、技术爱好者,利用国内AI工具与大语言模型,36小时内完成一场与时间赛跑,驯服AI的游戏,创造与展示AI人格体的所有新可能!

当提出这个想法以后,很多朋友向我们伸出了合作的橄榄枝。尤其感谢一些好朋友,智谱AI、MiniMax等技术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们也很真诚地邀请大家2024年3月22日-24日,来北京一起玩。

《竞速36小时:快速搭建AI人格体》的具体赛事详见硅星人公众号或活动行搜索“硅星人”。

这不仅仅是一场AI生成游戏,将会开启充满活力的AI hacker house VIP俱乐部,获得创业与投资机构链接,从创投公司、巨头企业获得宝贵指导与投资机遇。AI hacker项目大奖设置以下环节:

现场评定作品优胜团队,获得最高5万元现金大奖。包含*名,第二名,第三名各1个团队,对应奖金5万、3万、1万元。

你需要创作什么

2-3位团队成员自由组队,基于国内指定AI生成工具平台,在现场揭晓的“AI人格体”相关命题下,进行团队头脑风暴、确定作品方向与内容设计构想,36小时内完成并呈现具有创新性的AI人格体相关代码(程序)作品。

生成工具平台使用配置

限定使用智谱AI或MiniMax平台参赛 ,主办方将为参赛选手开通接入体验权限。选手通过接入AI平台大模型的相应能力,使其成为作品的核心组成部分。

报名资格审查

参赛对象需年满18岁,了解熟知国内AI工具的各行业人员,自备电脑设备,主办方将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作品提交完成形式与要求

选手遵循赛题要求,在赛程截止前以PPT或者文档形式提交创作方案。作品最终以代码(程序)形式呈现,一个团队可以提交多个不同类型作品,作品要求拥有个性化、情感交互与高度自然语言处理能力,并在现场进行互动演示。

其它说明:

开放赛题侧重考察开发者创新能力、发掘潜力应用场景,选手需自备开发应用所需的相关数据或运行环境,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已发布的各类产品、系统、平台,若由此产生知识产权纠纷由选手自行承担。

作品收集过程中,主办方如发现不同选手提交雷同作品,组委会将对雷同作品及选手进行二次评审,如发现抄袭、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其他违法违规等行为,将取消相应选手参赛资格。

一个参赛团队可以提交多个不同类型作品,但最终仅会有一个作品有机会获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