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玛斯特轻量化科技获联想创投战略投资

玛斯特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车身技术的工业人工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汽车轻量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4-03-07 15:4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1日,玛斯特轻量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简称:玛斯特)举办了柔性定制底盘产品发布会暨融资签约仪式。现场,联想创投宣布战略投资玛斯特,以CVC2.0优势助推汽车轻量化技术革新。

玛斯特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车身技术的工业人工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汽车轻量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现有专利150余项,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经过多年耕耘,玛斯特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探索并建立了被广大客户所认可的汽车AI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商业模式。

据悉,玛斯特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车身技术工业软件数格空间,于2023年初推向市场实体化运营。数格空间是一套车身技术与人工智能结合的专家解决方案系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