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16z计划筹集69亿美元资金,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AI领域

新筹款的剩余一半将用于两个专门的人工智能基金、一个游戏基金和一个支持美国活力领域初创企业的基金。
2024-03-08 10:21 · 投资界     
   

据《财富》杂志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硅谷风险投资巨头 Andreessen Horowitz计划从投资者那里筹集 69 亿美元,用于建立一系列新基金,其中包括两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基金。

该人士表示,新筹款的剩余一半将用于两个专门的人工智能基金、一个游戏基金和一个支持美国活力领域初创企业的基金。该公司将美国活力定义为「解决美国最紧迫问题」的公司,包括航空、国防和制造等行业。

Andreessen 将等到明年再为其加密货币和生物基金筹集更多现金,Andreessen Horowitz 在 2022 年向加密基金投入了 45 亿美元。

来源:律动BlockBeats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08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