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约豪华健身品牌 Equinox 完成18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是为到期贷款进行再融资,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以及开设新俱乐部。
2024-03-20 08:1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纽约豪华健身品牌Equinox 近期宣布完成18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 Sixth Street和Silver Lake领投,Ares Management、HPS Investment Partners、L Catterton和相关公司负责人跟投。本轮融资主要是为到期贷款进行再融资,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以及开设新俱乐部。

此外,Equinox 公司还宣布已从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获得了一笔新的循环信贷额度。

Equinox 最初是纽约上西区(Upper West Side)的一家健身俱乐部,创办于1991年。发展至今,Equinox 目前在全球拥有107家豪华健身俱乐部,2023年新增超25家。此外,Equinox 旗下还经营有精品酒店品牌 Equinox Hotels、动感单车连锁工作室品牌SoulCycle、平价健身品牌 Blink Fitness、健身会所品牌 E by Equinox、跑步健身工作室Precision Run、瑜伽馆品牌 Pure Yoga等。

2019年,Equinox 宣布进军豪华酒店领域,推出精品酒店品牌 Equinox Hotel,首家落址纽约曼哈顿西侧的哈德逊广场。酒店拥有多项特色服务,包括水疗中心、Stephen Starr 餐厅、经过睡眠科学测试的舒适房间,以及最大的卖点——Equinox 的高端健身房。2022年8月,Equinox Hotel 还与空中运输服务运营商Blade合作,推出美网公开赛定制服务。随后在11月,Equinox Hotel的水疗中心又宣布推出身体护理新服务。

Equinox Group的执行主席兼管理合伙人Harvey Spevak表示:“最新战略投资将帮助我们通过增开新俱乐部、推出创新产品服务,以及扩大 Equinox 奢华体验规模来加速进一步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