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冯氏集团联手弘毅投资,将设立一支「AI+时尚」产业基金

将传统时尚产业和金融产业打造成为‘AI+时尚’的产业空间,同时也更好地实现地区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2024-03-20 12:0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冯氏集团与弘毅投资在上海签约合作备忘录,将联合成立10亿规模的“AI+时尚”产业基金,重点投资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积极推动时尚科技产业发展的成长型企业,共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同时,弘毅投资还与清华大学团队联合成立“人工智能大模型工厂”并入住利丰广场,旨在助推大语言模型技术在商业和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和产业化发展。

冯氏集团联手弘毅投资,将设立一支「AI+时尚」产业基金

展望未来,正如冯博士所言,“企业要积极拥抱数字化,加大创新力度,来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未来,冯氏将继续依托在消费品产业累积的深厚时尚资源、国际化的人才网络,以及在时尚科技领域的成熟投资经验,为上海和国家时尚消费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来源:冯氏集团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13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