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高新芯动能基金备案

芯动能投资作为此次投资的主要力量,自2015年组建以来,一直由业内产业带头人引领,董事长王家恒先生更是国内半导体显示产业的资深专家。
2024-03-28 10:1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近日,策源资本参与组建的成都高新芯动能华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完成基协备案,并宣布完成首个项目投资,目标直指OLED材料领域的佼佼者——夏禾科技。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强化芯动能基金在OLED材料领域的布局,同时也为夏禾科技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OLED产业的持续创新与升级。

夏禾科技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研发和量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新材料为核心业务。凭借其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自主创新体系,夏禾科技成功将多支自主研发的OLED材料实现了商业化量产,并广泛应用于市场。目前,公司的商业化产品已涵盖OLED材料体系中附加值最大、技术壁垒最高的导电掺杂材料、绿光掺杂材料、红光掺杂材料、绿光主体材料和红光主体材料等。

芯动能投资作为此次投资的主要力量,自2015年组建以来,一直由业内产业带头人引领,董事长王家恒先生更是国内半导体显示产业的资深专家。作为行业头部机构,芯动能投资专注于半导体及显示上下游产业的投资,包括半导体芯片设计、材料及封测等硬科技领域。目前,芯动能管理基金规模约130亿元,累计投资项目超过80余个,连续三年荣获“年度最佳投资机构”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芯动能投资了众多明星项目,如国内半导体设备龙头企业北方华创、国内最大安防图像传感器芯片设计企业思特威、国内WIFI芯片设计龙头企业乐鑫科技、国内OLED显示核心材料龙头企业莱特光电、国内领先的快充芯片设计公司英集芯等。

来源:策源资本官微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3/5317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