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策源资本联合春华资本发起一支QFLP基金

未来,策源资本将与春华一起,以“投资+赋能”的支持方式陪伴创业者成长,通过资本资源投入、产业生态协同、研究力量支持等多种方式,不断巩固完善成都高精尖产业格局,为成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4-01-08 15: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策源资本参与的春华蓉清(成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注册(以下简称“春华蓉清基金”),这是成都高新区引进的第一支QFLP基金

春华蓉清基金由春华行德(天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春华资本旗下的美元四期基金Primavera Capital Fund IV L.P.共同发起成立,成立后将持续关注绿色低碳、科技赋能等投资主题,通过投资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创造长期价值,并推动社会积极而多元的发展。

来源:策源资本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1/5282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