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宁波成立一支QFLP基金,3亿美元

汇勤资本是一家专注投资国内中型企业的综合性私募投资集团,助力打造百行征信、新再灵科技、携旅信息、普丽盛包装、吉祥航空、途虎养车等多家细分行业冠军。
2023-12-07 10:37 · 投资界  鄞州国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宁波鄞州区首支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基金——宁波永勤新越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注册登记,规模为3亿美元。首期2000万美元用于光学产业基金组建。

近年来,鄞州区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全力打通境内外投资新渠道,以产业基金合作方式与汇勤资本开展合作,助力本次QFLP基金顺利注册落地。

汇勤资本与宁波鄞州区政府于6月27日在香港成功签订了设立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合作协议,并计划设立一个光学产业投资基金。

汇勤资本是一家专注投资国内中型企业的综合性私募投资集团,业务包括私募股权和私募债券,成立14年以来,已在国内先后投资了20多家高速发展的科技型企业,助力打造百行征信、新再灵科技、携旅信息、普丽盛包装、吉祥航空、途虎养车等多家细分行业冠军。

“我们将秉承‘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理念,不断完善基金体系。”鄞金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产业基金合作方式与境内外资本开展合作,打造吸引投资的“强磁场”,助力鄞州中高端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鄞州国资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鄞州国资,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6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