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扬州首支QFLP基金正式落地

今年,首支QFLP基金的正式落地,打通了扬州市引进和利用外资的新路径。
2023-12-12 17:20 · 投资界     
   

近日,扬州华侨狮数二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注册,落户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成为扬州市首支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基金。基金由宇新狮城(厦门)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香港龙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Lippo-Dragonstone Asia Star Master Fund共同发起成立,总认缴规模1000.1万美元。

去年9月,市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人民银行扬州市分行联合印发了《扬州市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办法》。今年,首支QFLP基金的正式落地,打通了扬州市引进和利用外资的新路径。

下一步,市金融监管局将依托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联合会商工作机制,加强与各地及市各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进与优质股权投资机构对接洽谈,进一步规范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在扬设立、运作,促进扬州市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扬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2/5269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