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缘发布“告婚介行业书”,全新脱单服务模式或引发婚介行业大变革

2024-03-14 13:48 · 互联网     

一场婚介行业的变革正在悄然发生。3月13日,链缘创始人张飚发布《链缘告婚介行业书》,继2017年倡导在婚介服务中增加形象管理、情感咨询的脱单解决方案后,又一次提出全新婚介模式:即直接略过对接从业人员和不必要的相亲场景,通过创立链缘的脱单互助圈,提高单身人群婚恋的成功率,引领整个行业积极向上发展。

众所周知,目前单身青年的婚恋难题已经上升为社会议题。“不是在相亲,就是走在相亲的路上。”正如刚步入而立之年的王先生所说,虽然2024年春节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可他依然无法摆脱被催婚的恐惧,并将新一年告别单身的目标寄希望到婚介行业。相比之下,她的同事于女士积极主动的多,她经常混迹于各个婚恋交友平台,光是不同的会员费就交了上万元,然而数年下来,依然没能成功脱单。

一个是中国未婚人口突破2.3亿的现状,一个是超11万家婚介相关企业的入局,如果两方精准对接,定然会达成合作共赢的局面。然而,经历野蛮生长的婚介行业,暴露出来的却是越来越多的乱象:收费标准不统一、退费难度大、服务套路多......婚介行业形成的畸形生态,不仅伤害从业机构与从业人员的形象,也阻碍了单身人群尽早奔向幸福的希望。

作为婚恋头部企业的联合创始人,拥有十多年从业经验的张飚,在《链缘告婚介行业书》中并没有回避这些问题,反而选择主动面对,将婚介机构收费虚高、价格与服务不对等,相亲场景单一、不为年轻人接受,小公司只顾眼前利益、缺乏职业底线等问题一一列出,摆明了不破不立的坚决态度。

如何让婚介行业重新“立”起来,“立得住”?链缘提出了一个颇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即创立链缘脱身互助圈,打造专属于会员的单身圈子,用会员互荐方式取代相亲中介质量参差不齐、红娘介绍成本高效率低的传统婚恋形式,用设置圏层门槛来保障会员品质,用情感 智慧修炼营来提升爱和被爱的能力,通过这种全新的婚恋模式,不仅大大提高了脱单的成功率,也让会员从“阶段性”的幸福向“终身式”幸福转变。

当然,这一解决方案在实践中也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去年冬至,链缘的会员通过圈子活动,从相识到相恋只用了 8 天时间,而这样的故事在链缘的脱单互助圈里经常发生,如此高的成功率正是很多婚介机构望尘莫及的。

俗话说:“战胜问题的关键,是勇敢的去面对。”而这正是很多婚介机构欠缺的勇气,也是婚介行业一直混乱无序的真正原因。这封《链缘告婚介行业书》就是链缘对婚介行业的“当头棒喝”,意在唤醒那些浑浑噩噩,始终在“装睡”的那部分人。作为行业的一股清流,链缘也将带动更多的追随者,推动整个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