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2亿目光聚焦! 东鹏补水啦×NYBO助推青少年篮球热潮

2024-03-15 12:51 · 互联网     

近期,在2023年民间赛事热度榜“我奥篮球”中,2022-2023赛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以超过1.2亿的总浏览量荣登榜首,再次证明了这一青少年篮球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影响力和巨大关注度。这一骄人成绩不仅彰显了篮球运动在中国青少年群体中的深厚人气,也为东鹏饮料旗下电解质水“补水啦”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活力、拓展品牌影响力的*机遇。

image.png

补水啦赞助的NYBO荣登“我奥篮球”赛事热度top1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作为国内规模*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之一,目前已覆盖全国150个城市。自2017年创立以来,该赛事秉承“让非校队球员也能参与正规比赛”的宗旨,为超过10万名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运动才能的专业平台。

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电解质水,东鹏饮料旗下“补水啦”迈入了与NYBO合作的第三个年头,将继续通过其科学的能量配方,为年轻球员们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全力支持他们在场上的每一次拼搏。“补水啦”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这与NYBO赛事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内在基础。

image.png

补水啦成为NYBO赛事官方指定电解质水

篮球是一项剧烈的运动,极易消耗体能。及时有效地补给水分和电解质,是保证运动员在场上发挥出色的关键所在。“补水啦”电解质水含有丰富的钾离子、钙离子、氯离子,能够帮助运动员们快速补充身体因运动出汗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助力运动员在球场上拼搏时保持充沛的能量和活力,冲击体育梦想。

在体育强国的战略之下,随着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持续火热,东鹏饮料与NYBO的合作不仅为青少年篮球赛事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品牌自身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进一步加深了”补水啦”在青少年心中的品牌认知和篮球运动形象。

未来,“补水啦”将继续与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同行,继续为青少年篮球运动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更多年轻运动员成长,助力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