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RELX悦刻致信提醒消费者:远离假冒伪劣电子烟

2024-03-15 17:04 · 互联网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RELX悦刻(雾芯科技)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 《致悦友的一封信》(下称“一封信”),呼吁消费者远离来源不明的非法电子烟,以免对自身健康安全构成威胁。

2022年10月《电子烟》国家标准实施后,包括悦刻在内的正规电子烟品牌已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包括水果味烟弹在内的非国标产品。

然而,市面上仍有不法商家生产、销售假冒水果味电子烟,以及“奶茶杯”“可乐罐”等,它们通常通过网络等非正规渠道售卖。同时据多家媒体报道,这类非法电子烟存在重金属超标、使用非法添加剂等问题,对消费者安全危害极大。

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统一部署下,各地烟草专卖局持续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电子烟的生产和销售行为,目前已联合公安部门,在多地破获千万货值的伪劣电子烟案件。

在“一封信”中,悦刻表示将积极拥护、持续配合监管部门的行动,并鼓励消费者提供假冒“悦刻”品牌产品的相关线索,共同维护公平健康的电子烟市场秩序。

以下为“一封信”原文:

亲爱的悦友:

你好!

今天是3·15,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此对你道一声谢:承蒙信任,让我们有幸进入你的生活,与你朝夕相伴,一起见证每一步改变。

我们深知信任如金,它来自于悦友的每一次安心体验。一直以来,品质安心都是我们的“必选项”。如今已成熟运行的8大实验室矩阵和工厂品控,从雾化液配方到释放物检测,从雾化杆抗摔到电池安全,我们严守每一道关卡,只为确保最终交付给你的是安全、高品质的产品。

《电子烟》国家标准在2022年10月正式实施,你的消费安全有了国家规范保驾护航。在行业发展的新阶段,我们不负信任,全力以赴,在国家标准之上精益求精。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国标新产品收获了悦友们的青睐。

我们也忧心地发现,仍有部分电子烟用户通过网络等非正规渠道,购买来路不明的假冒伪劣产品,以及“奶茶杯”“可乐罐”等。这些非法产品往往采用劣质材料,甚至违规添加有害物质,对健康构成极大威胁。

各级烟草部门正持续开展规范电子烟市场秩序的监管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电子烟,保障大家的消费者权益及健康安全。我们对此积极拥护,并将持续配合监管部门的行动,同时郑重呼吁:请务必在正规渠道购买国标产品,切勿轻信来源不明的非法产品,因小失大。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追求满分体验,致力于提供品质*、安全放心的产品。

前路漫漫亦灿灿,再次感谢每一位悦友的选择和支持。守护你的惬意和安心,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雾芯科技

2024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