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康集团公猪站获评“2023年度全国高水平公猪站”

2024-03-18 09:23 · 互联网     

3月8-10日,第十八届全国人工授精大会在海南成功举。该活动由中国博鳌高端猪业科技论坛组委会组织,旨在集结业内优秀企业、成员单位之间共享资源,促进信息有效对接融合。

我国猪人工授精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企业的深耕,也有赖于企业不断向行业推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本次活动特别表彰了2023年度为行业输送优质公猪及精液产品的高水平公猪站,德康集团旗下的大关公猪站和蕨溪公猪站一并获评“2023年度全国高水平公猪站”;同时,在会议期间正式成立的生猪产业供应链管理共同体-猪人工授精领域供应联合体中,两个公猪站分别被授予理事单位。大关公猪站和蕨溪公猪站分别位于贵州和四川,属于德康集团的标准公猪站。如今,德康集团已组建成包括核心育种场、扩繁种猪生产场、商品生产场和公猪站在内的完善的种猪繁育生产体系,并在全国布局了10个核心育种场,形成了超过10万头的曾祖代和祖代群体,年供母猪超50万头,可支撑超过5000万头的产能体系。

徐胜以《终端公猪精液:商品肉猪的效益》为主题作报告

公猪站是优质公猪和精液的源头,猪精是影响商品肉猪效益的基础。在专场活动中,德康集团种仔猪销售技术服务负责人徐胜以《终端公猪精液:商品肉猪的效益》为主题做了报告,分别从行业形势、优秀基因的传递、猪精对商品肉猪的经济效应三方面进行了层层递进地分享,并以系列具体案例来说明终端公猪精液对提升指标的积极影响。

行业发展离不开创新,创新源自于优秀企业的持续赋能,德康集团一直在研发和技术推广领域里精益求精,为养猪事业发展不断迈向新的台阶竭尽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