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MBA教育助力培养商业领 袖,清华EMBA如何?

2024-03-18 17:07 · 互联网     

随着Open AI引爆全网,我们迎来了一个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重塑世界的新时代。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背景下,技术的飞速发展不仅为我们打开了无数新的可能性,也要求企业*必须不断学习和适应,拓展全球视野、重塑思维,探索新机遇,才能在变革的浪潮中立足。终身学习是*企业家所需要保持的基本素养。

EMBA教育一直是培养商业领 袖、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中国《经理人》杂志2023年度中国EMBA项目排行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项目排名第 一。

清华经管EMBA项目自2002年开办至今,秉承“培养产业领 袖、塑造企业未来”的办学使命,将国外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以培养具有良好商业道德、创新精神、领导能力和战略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2005年,清华经管EMBA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EMBA教育的首次评估中成绩突出。

在大中华企业面临科技赋能及出海大环境下,对于企业高级管理者来说,拥有跨文化管理能力、前沿创新理念、全球战略思维变得尤为重要。香港位处亚洲金融中心,融汇中西文化及国际化师资力量,也是企业家深造的沃土。香港科大EMBA中英双语课程凭借香港科技大学强大的科研实力,在全球化、科技创新、社会责任方面优势显著。深受大中华区企业家追捧,助力个人出海和企业国际化发展之路。

众所周知,香港科技大学一向是商科强者, 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位居全球第 二,亦在2023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商业与管理研究”中位列亚洲前三,香港第 一。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更是长期位居亚洲前列,二十几年来长期在UTD全球商学院科研排名*中名列全球30强,亚洲第 一。

image.png

香港科技大学EMBA中英双语课程一半以上师资来自哈佛、剑桥、杜克、哥伦比亚等多所世界知名学府,长期活跃在商界和学界。拥有国际化前瞻视野及丰富的商业实战经验。

秉承“严谨办学”商学教育理念,香港科大EMBA课程汇聚了来自十几个行业的商业精英,72%为总经理以上的核心决策层,30%为上市公司,一半以上学员拥有海外工作经历,高学历、多元化特点明显。课程办还会通过研学、公开课、校友交流等活动不断带领企业家学员践行终身学习,致力于帮助大中华区的学习型企业家和管理者持续提升管理认知,深入了解前沿科技和商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拥有可持续竞争力。

image.png

除了与*学者在课堂上碰撞出火花,香港科大EMBA中英双语课程的另一个亮点是全球游学,深入斯坦福、剑桥等*学府研学,参访世界前沿创新基地,让学员洞见目前最 为先进的科创成果。“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了解了世界先进国家对创新的定义,全球创新及企业管理模式,给我这个创业者许多启示。”一位学员表示。

据了解,2024年香港科大EMBA报名工作已经启动,不要错过与大中华区优秀的学习型企业家同行的机会,加入亚洲*商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