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留学*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留学生公寓怎么选?

2024-03-19 11:26 · 互联网     

每个留学墨尔本的学生,一定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住宿选择太多,不知道选择哪个住宿更合适?

今天,我们共同一探RMIT大学附近环境,为各位留学生挑选合适的留学生公寓。

*墨尔本理工大学是一所位于墨尔本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成员。作为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拥有超过30,000名学生,RMIT开设课程涵盖设计与社会环境学院、商学院和科学、工程与健康学院三大院系。

RMIT在毕业生就业率方面名列前茅,在艺术和设计类科目中位居世界第15位。在维多利亚州,RMIT拥有三个校区和两大校园。留学生们可以穿梭于每个校区之间,享受从博物馆到市区生活的美好体验。RMIT墨尔本校区附近的学生住宿选择多种多样,学生可以选择探索市中心以外的各种郊区,受益于世界一流的公共交通系统。

一、RMIT墨尔本校区

此校区位于墨尔本CBD,享受所有城市生活的便利。拥有一切都近在咫尺,学生有机会享受世界第三宜居城市丰富的活动。每年,留学生们都可以在阿尔伯特公园享受一次一级方程式大奖赛的热闹氛围。

Iglu Melbourne City、Iglu Melbourne Central和Iglu Flagstaff Gardens都位于RMIT附近,位置理想。RMIT市区校区至Iglu Melbourne Central仅需步行4分钟,但到Iglu Melbourne City和Iglu Flagstaff Gardens都可以在10-15分钟左右。

二、北墨尔本校区

北墨尔本的当地居民平均年龄仅有29岁,年轻人占比非常高!在这里学习,*能感受到年轻活力的生活。RMIT距离CBD仅3公里,从RMIT北墨尔本校区出发,乘坐火车25分钟即可抵达市区校区。

这里保留了属于RMIT的独特魅力,但也与市中心享有截然不同的生活节奏。这里拥有浓厚的咖啡店文化,还提供丰富多样的酒吧和酒馆,同时还拥有各种各样的画廊和工作室。

三、RMIT卡尔顿校区

在卡尔顿区,咖啡文化、时尚设计师店以及文艺活动备受关注,在这里有着著名的意大利餐厅,每家都会让你排队排到怀疑人生!在这里,还拥有着众多的文化遗产,但却距离CBD仅几公里。在RMIT卡尔顿校区生活,留学生们可以享受低廉的价格!

选择RMIT的留学生公寓,学生们都应该考虑到交通、生活便利性和安全等因素,Iglu学生公寓能为留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和愉快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