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ESCO为职场健康提供全方位的管理服务 助力企业高效运营

2024-03-19 16:04 · 互联网     

近年来,关于健康话题越来越受关注,大众对于健康的需求也在逐渐提高。在职场管理领域,有效的职场健康管理逐渐成为企业顺利运营、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的前提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更加专业的职场管理解决方案。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ESCO)作为在健康管理领域有着20年沉淀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保障、体检、健管为核心的涵盖职场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健康风险识别、干预、保障,健康持续改善,能够帮助企业及员工职场更加健康地生活和工作。

服务项目覆盖全面,护航职场健康

在健康保障方面,FESCO提供了基础人身保障、津贴型医疗保障、给付型医疗保障、补充养老保障以及境外紧急救援、监护人责任险、百万医疗险、出行保险等其他保障。

在健康体检方面,FESCO不仅能为员工提供全身系列体检、关爱长辈、关爱儿童、洗牙卡等服务项目,还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定制体检项目,满足个性化需求。

除了健康保障及体检方面的服务外,FESCO还能提供辅助医疗咨询相关的服务,包括日常健康和医疗咨询、就医预约陪诊服务、EAP心理咨询、危机干预、企业及个人家庭医生、海外医疗等,通过全面、细致地服务为客户健康管理提供了“护航”。

服务优势凸显,营造健康职场环境

FESCO依托于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整合了全国及海外优质健康、医疗资源,服务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及海外地区,并与超1000家公立、私立医疗及体检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同时,FESCO还能够基于企业及员工在体检、健康、保障的场景下,提供匹配不同人群、不同需求、不同层级企业及员工健康需求的定制、持续优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在服务模式方面,FESCO打造了线上线下并行的服务模式。FESCO打造的线上职工自助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一站式体检预约及报告查询、完善个人健康档案、在线咨询、在线报销等,再搭配线下就医预约、陪诊,职场健康宣导等服务,整体来提升员工的健康福利感知。

目前,FESCO已经积累了不同行业的服务落地经验,未来将持续为企业及职工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人才是企业中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企业想要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更应该重视打造健康的职场环境,为员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