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库斯家居新品亮相东莞名家具展,首 日现场人气爆棚

2024-03-20 08:56 · 互联网     

3月15日,“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展位盛大开幕。库斯家居围绕“为年轻而设计”的品牌理念,携全系潮流新品惊艳亮相本次展会,为全球观展者带来一场*家居艺术和色彩潮流的视觉盛宴。

1710559664922531.png

开展首 日,库斯现代设计创意展位人气高涨,实力引领家居行业设计的风向标,成为年轻人必打卡点!

1710559682234136.png

“年轻”、“时尚”、“活力”是现场参观者给出最 多的赞美和认同,从任一角度驻足都能感受到库斯对设计的求新态度。

1710559718450728.png

凭借出色的设计、强大的产品实力与硬核的品牌力量,展会首 日就收获众多意向合作商加盟。库斯家居拥有“开店政策支持大”、“品牌推广预算高”、“产品研发能力强、“生产交付保障全”、“门店运营管理优”、“终端活动业绩高”、“物业资源关系深”、“人员赋能速度快”、“受众人群定位广”、“售后服务优势足”等十大加盟优势,展会期间给予加盟商新店建设、开业支持、运营帮扶、人员培训等全面基础性系统支持,助力加盟商。

1710559738145221.png

近年来,库斯势如破竹,遍地开花,在全国各地开拓了超2000家专卖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与优质服务。开展首 日库斯家居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了库创未来·斯享共赢——库斯家居经销商发展沙龙,互相分享彼此独到见地,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1710559762642264.jpg

热烈欢迎各位家具行业同仁,和库斯一起打造百年品牌,共赢财富未来!展会持续进行中,欢迎莅临库斯展位3E36品鉴。

1710559770951573.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