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防沉迷、反诈骗,《蛋仔派对》培养未成年良好习惯

2024-03-20 13:07 · 互联网     

在网络娱乐化极度富饶的今天,如何保护未成年的网络安全变成家长们的关注中心,社会各方也在努力净化网络空间,为孩子营造一方安全之地。《蛋仔派对》作为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国民原创游戏,主动担起保护未成年的重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完善一系列机制,筑牢安全的围墙,为未成年孩子提供一个干净的游戏空间,帮助孩子把握游戏与生活的平衡。

未成年的心灵不容创伤,为了让孩子们避免在游戏中收到不良信息骚扰或诈骗,《蛋仔派对》在游戏内推出“宝宝蛋守护模式”功能,为孩子设置禁止公屏聊天、禁止陌生人组队、乐园地图筛选等社交及内容防护,让孩子能够全身心的在玩乐中放松自己。

未成年的心智还在发展,许多孩子在无意识中就陷入了游戏沉迷状态,养成不好的行为习惯。《蛋仔派对》为了防止未成年过度沉迷游戏现象的出现,其不断加强游戏对未成年防沉迷的机制建设,对孩子进行合理的游戏时长限制,规定未成年人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的20:00时至21:00时登录游戏,在当日游戏时长耗尽时将被强制退出游戏,让孩子们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学习中。除此之外,《蛋仔派对》还在长假之中发送重要通知,合理安排未成年假期可登录游戏时间,鼓励孩子多陪伴家人,以此来转移他们对游戏的关注,让孩子们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休闲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些孩子抵抗不住游戏的诱惑,会冒用成年人身份进行长时间游戏,为了减少这一现象的出现,《蛋仔派对》持续优化和升级AI巡逻识别技术,派出AI巡逻机器人,对疑似未成年的用户发起人脸识别功能,无法通过验证将会退出游戏,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防沉迷的管控。未成年冒充成年人进行游戏还带出了不理性消费这一不良现象,对此,《蛋仔派对》完善上下游管控机制,上游进行充值拦截与未成年充值限额,确保孩子不会出现不适宜的消费,培养合理的消费观。下游则推出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帮助家长们一键绑定、查询孩子的实名、游玩和消费信息,实现远程管控孩子的游戏消费、时长。

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与周围的环境息息相关,不仅是家长需要正确的对待,企业也要积极的出力。《蛋仔派对》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通过家企合作,共同培养未成年良好的游戏习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