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点燃创意营销之火,ATFX 2024全球市场营销大会引领新潮流

2024-03-21 17:32 · 互联网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一场备受瞩目的全球市场营销盛会在越南盛大召开,这场由ATFX主办的2024全球市场营销大会汇聚了集团中东、东亚和东南亚地区市场团队精英。来自迪拜、埃及、约旦、香港以及越南、马来西亚的市场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知识与经验共享、策略与创意碰撞的业界营销盛宴。

回顾2023年,ATFX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业绩,连续两个季度(Q3、Q4)交易量排行全球第四,各大区域市场也都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增长。在这一背景下,强化区域市场联动协作,提升一线团队的市场营销竞争力显得尤为迫切。为此,ATFX集团主席Joe Li、ATFX全球营销总监Weems chan、ATFX约旦董事总经理Ahmad Disi等重要成员出席大会,通过高层与一线营销团队的对话交流,打破地域界限,构建更加紧密协作的市场营销网络,从而提高我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综合市场响应速度与执行力,也为2024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而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当天,ATFX全球营销总监Weems chan致开场辞,通过数据、图标等方式概括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公司区域市场各环节所取得的成绩作归纳分析。在后续的小组讨论环节,各区域市场团队积极参与,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分享了各自市场的成功经验和心得。这种互动式的交流方式,不仅有力促进了市场成员间的知识共享,也为后续市场营销动作和团队建设提供了充足动力。

临近会议尾声,ATFX集团主席Joe Li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他深刻剖析了当前品牌营销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将会议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此次营销大会非常成功,各团队成员带着各自市场的丰富实战经验和独特见解齐聚一堂,通过深入交流与研讨,力图挖掘新的市场机遇,提升整体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这既增进了区域市场团队成员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减少了潜在的沟通障碍,也为下一步区域团队协作和多部门协作作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员工间的沟通合作,会后ATFX还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活动,旨在提升团队成员间的合作默契、沟通效率和凝聚力。在破冰游戏中,各个组员通力合作,积极应对时间、速度等多重挑战,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以最 大限度地提升获胜几率。在赛事过程中,大家都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名员工表示:“我觉得公司安排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这不仅可以拉近全球各个团队的距离,通过竞技合作让我们更加清楚与同事合作的重要性。这种经验同样适用于未来的工作,与全球团队畅快有效的沟通将会给我的客户事业增添更多可能。”

在体育比赛的过程中,团队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而这种强大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发挥着重要作用,也会对员工后续工作产生积极作用,从而提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此外,为了更进一步丰富员工对越南当地文化的了解,我们还组织了装饰海草包和制作越南灯笼活动,让员工的思想在文化中相互碰撞,引起更好共鸣。

ATFX自创立以来,始终以为客户提供诚信、高透明度的服务而著称。在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中,我们不仅为支持品牌的客户尽责,还要为客户创造更好服务的员工尽心。产品人与时俱进,开拓出符合各种投资需求的丰富产品;分析师洞察时事,从金融市场的脉络纹理出发,撰写好每一份分析报告;业务人热情洋溢,通过与投资者的深入交流,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也积累出多项优势,例如*业内的核心技术,持续的创新能力,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高端的客户服务等。这些优势共同构成了ATFX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未来,ATFX全球将以*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更加出色的服务体验,去赢得全球更多投资者的长期信赖。我们也会继续坚持做到最 好,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每一位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