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氪交付量飙升,极氪007引 领全球电动智能新潮流

2024-03-27 17:14 · 互联网     

2024年2月1日,极氪官方宣布,其1月份交付数据令人瞩目:2024年1月交付量达到12537台,同比大增302%。这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新车型极氪007的强势助力。作为极氪的*纯电豪华轿车,极氪007自上市以来便备受瞩目,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热烈反响,更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中国电动汽车的崭新形象。

极氪007以其*的性能、安全和智能化配置,迅速成为中国B级纯电轿车的标杆。在CES 2024展会上,极氪007携手合作伙伴亮相,其全球最 大的“ZEEKR STARGATE”一体式智慧灯幕吸引了众多目光。这一创新设计不仅集颠覆性的设计理念、行业尖端科技和多场景智能交互于一体,更让极氪007成为全球*“一车千面”的智能电动汽车,生动诠释了纯电智能的“新灯厂”概念。

在性能上,极氪007展现了“800V时代纯电轿车*”的实力。其零百加速最快可达2.84秒,最 高续航里程达到惊人的870km,充电15分钟即可增加续航610km。这一成绩不仅让极氪007成为全球加速最 快、纯电续航里程最 长的中级轿车,更使其成为全球充电速度最 快的纯电轿车。

在安全性方面,极氪007同样表现出色。一体式压铸后端铝车身、行业最 高标准的安全测试以及8大电池安全防护措施等优势,让极氪007成为新能源时代最 安全的电动汽车之一。极氪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安全技术,至今已累计交付近21万台车辆,实现了“零自燃”的*成绩,持续刷新全球电动车安全上限。

智能化方面,极氪007首发搭载了极氪最新一代智能座舱系统「ZEEKR 007 OS 6.0」和「浩瀚智驾」智能驾驶系统,实现了对智能化头部梯队的赶超。这些先进的智能化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此外,极氪在服务网络及生态体系建设方面也取得了显著进展。截至1月31日,极氪已在全球建立357家直营门店,并加速推进“千站万桩”计划,预计2024年极充站将达到1000站,极充桩总数2026年预计达10000根。这些举措将进一步完善极氪的用户服务生态体系,提升用户体验。

极氪以极氪007为引领,不断推动电动智能出行的发展。未来,极氪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提升,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智能的出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