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又一省级投资平台完成备案

农发创投成立于2023年,是湖北农发集团聚焦全省农业产业战略打造的市场化股权投资平台。
2024-04-10 15:08 · 投资界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0日消息,近日,湖北农发集团旗下湖北农发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农发创投”)顺利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成为集团首家聚焦农业领域的国有私募基金管理机构。

农发创投成立于2023年,是湖北农发集团聚焦全省农业产业战略打造的市场化股权投资平台。该公司依托省属企业资源优势,围绕全省农业十大重点产业链,主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资产管理等业务,将不断提升基金专业投资运营能力,充分发挥“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投融资管理平台”的金融服务优势,为农业产业增值赋能,坚持运作专业、投向清晰、管理优质、回报稳定的特色化发展路径,加速构建湖北农业投资生态圈,服务现代农业基地建设,赋能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动农业项目落地,扶持优质涉农企业,助力湖北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4/5322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