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种子基金首批子基金成功签约

每支子基金主要聚焦两个或三个“20+8” 产业方向,集中赛道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带动新质生产力发展。
2024-04-15 10:5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4月8日,深圳市科技创新种子基金与深创投、力合科创、东方富海、同创伟业、国宏嘉信首批5支已通过初审立项的子基金进行种子基金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各方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设立种子子基金, 每支子基金主要聚焦两个或三个“20+8” 产业方向,集中赛道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带动新质生产力发展。

深圳市科技创新种子基金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深圳特区报

种子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区联动、更早更小、风险容忍” 的原则设立,基金规模达到20亿元,支持对象聚焦首轮融资且估值不超过1个亿的“种子期”项目,符合条件的境内外机构均可申报,鼓励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等技术源头单位参与,链接全球科技创新资源,促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在深圳转化。

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4/5324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