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义乌10亿元出海基金赶来

基金将投向义乌跨境出海链条中具有优势和潜力的企业,以“平台+资本”的方式为义乌出海贸易创造更优的服务生态,进一步增强义乌市场跨境物流履约核心竞争力,提升义乌在全球供应链变革中的话语权。
2024-04-17 17:5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小商品城(600415.SH)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基石投资人,联合博同征通(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博同”),招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山东陆海联动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陆海基金”)及金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华城投”)等外部产业资本,在义乌落户并形成规模约为10 亿元的出海基金。该基金的管理人为北京市博同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博同”)。

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该基金将投向义乌跨境出海链条中具有优势和潜力的企业,以“平台+资本”的方式为义乌出海贸易创造更优的服务生态,进一步增强义乌市场跨境物流履约核心竞争力,提升义乌在全球供应链变革中的话语权。

具体来看,基金主要对跨境物流及供应链的上下游及出海生态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物流/供应链产品和服务、数字化信息平台、SaaS、电商运营服务、清报关、跨境支付、相关新科技和新技术(如:自动化/新能源)及基于中国供应链优势出海的商流等领域)的优质企业通过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或准股权投资方式进行创业投资或从事与创业投资相关的活动。

义乌10亿元出海基金赶来

义乌10亿元出海基金赶来

据悉,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12月,系国有控股上市企业,独家经营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是我国商贸领域头部企业之一。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404/5326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