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税收宣传月开启,税麒麟推出首 个416助税节

2024-04-09 15:23 · 互联网     

2024年4月,全国迎来第33个税收宣传月。国家正处在从土地财政向税收和股权财政转型的关键节点,各部门正在加强税收的数智化转型。随着金税四期工程的建立,大数据风险识别能力越来越强。企业过往积累了大量的税务风险,税务风控将是必修课。然而,大数据治理税务的机制,已让传统税务筹划逐步失灵。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势必借助数智化手段,消除信息差和治理能力弱的问题,实现全流程管理税务事宜。

作为AI税务服务引领者,税麒麟围绕今年的宣传月主题“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推出第 一届“税麒麟416助税节”,活动时间为4月10日至25日。活动期间,税麒麟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税务风控宣传和税务体检大促活动,旨在提高企业对以数治税和税务风控的认识和理解,帮助企业掌握全局风险概况,识别企业风险、防控税务风险,提高企业整体的税务智能化水平。

首 先,税麒麟将在活动期间,围绕推出金税四期明星产品“税无险”开展面向企业的大促优惠活动。“税无险”是行业首 款以稽核规则为风控模型,以人机协同为服务方式的税务体检产品,内置400余条稽核规则,风险识别能力在同类产品中排行第 一,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活动期间,“税无险(专业版)”将为下单的企业提供一次性大额立减。仅需9800元就能为企业做一次全面的税务体检服务,将企业过往1-3年沉淀的税务漏洞筛查出来。税麒麟将深入企业,完成尽调,并通过税麒麟自研的TaxShield企业智能税务大脑完成原始凭证的扫描,自动生成体检报告。报告出来以后,税麒麟还将提供免费的报告解读服务,报告解读将由资深持证税务师团队完成,当面向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解读真假风险评估和与之匹配的税务风控规划。如此,企业将不仅仅只是购买一份报告,而且依据识别出来的风险和风控规划,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税务风险,提高税务合规水平。

其次,税麒麟还将举办企服财税公开课活动。这些公开课将邀请战略、管理、投融资、财税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资深从业者,就企业管理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财税相关热点话题等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分享。公开课将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学习中来,提升财税知识水平和企业管理应用能力。

此外,税麒麟还将组织“麒麟伙伴”参访知名企业的活动,与知名企业的CFO面对面交流。通过参观学习这些优秀企业的税务管理实践和成功经验,参与者可以深入了解企业财税工作的实际操作和应对策略,从而启发自身的税务管理思路和方法。

最后,税麒麟TaxShield企业智能税务大脑发布会将在“税麒麟416助税节”期间举办。TaxShield是税麒麟推出的一款创新型企业智能税务服务平台,内置400余条稽核标准,通过整合税务风险检测、税务风控、税务申报、税务共享、税务咨询、数字员工、税务大数据、财报和文档解读等多项功能,为企业建立行之有效的智能财税管控系统,辅助企业经营决策。发布会将详细介绍TaxShield V1.0版本的功能特点、使用方法和市场前景,局时将吸引更多的企业用户关注和使用。

税麒麟成立于2021年4月,是一家基于Agent(智能体)+AIGC大模型+ RPA自动化技术,领跑人机协同时代的AI+财税科技公司。作为财税规则与先进技术结合的向导者和财税数智化创新的推动者,税麒麟结合AI技术与财税服务,助力企业实现财税数字化改革和转型升级。税麒麟帮助构建从事前预防到事后检查的全场景税务体检和税务风险管控体系,并采用报告和可视化的方式多维度分析展现企业风险画像,帮助企业掌握全局风险,提高税务管控能力。

税麒麟将充分利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这一契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从企业税务风控和辅助决策的角度,广泛宣传金税四期工程下的最新税收知识。让税务风控管理和管理决策在税麒麟的帮助下变成一场省心之旅,从而帮助企业尽早构建全方位的税务风险管理体系——向上能管理风险决策,做合规管理,向下能有效防控税务风险,做业务赋能指导。最终,让企业能更好地聚焦于自身业务发展,不让税务问题成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拦路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